close

在秀傳手術過後有再到彰基給陳守棟醫師徵詢第二意見

陳醫師建議我做三次小紅莓三次紫杉醇

而秀傳的王醫師則建議我做六次的小紅莓

如果怕副作用的話可以自費微脂體小紅莓

兩個醫師說的有出入讓我點苦惱

於是我又到彰基問一個明白 畢竟陳醫師是這方面的專家

問的結果是根據臨床實驗報告有打紫杉醇的預後比較好

只是我的部分有可能要自費打因為淋巴有一顆微轉移

但是又不算轉移 病理報告是N0 為無轉移

健保的紫杉醇是給有轉移的患者用的

我處在灰色地帶...

在ER跟PR的部分我也處在灰色地帶

我的陽性表現只有20%不算高

但是只要有1%以上就要吃五年的藥

藥的效果對我來說有效但效果有限...

醫生還建議我要不要參加他的研究

最後評估結果必須要淋巴有轉移或腫瘤大於一公分才行

我又處在灰色地帶....

這世界上真的不是只能黑或白...

最近常常處於這樣的灰色地帶...模糊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