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安裝人工血管

局部麻醉其實最恐怖

因為你是有意識的知道醫生們在做什麼

醫院約好9點50分報到

今天是寒流來襲的時候 天氣好冷唷

一想到等等要穿上薄薄的手術衣就冷到皮皮綽

我是第二台刀所以前面還有一個要開胸部的

等阿等...大概11點才進去...

進去時醫生很貼心的問我會不會冷幫我準備熱熱的被子

真的是so sweet!!!!

躺在手術台看著醫生們的準備工作心情也緊張了起來

經過仔細的消毒三次後 手術部位就被一堆布蓋了起來

只留要動手術的那個地方 而我也被一堆布蓋上只有留呼吸的空間

一開始打麻醉針真的是痛痛痛 但這應該是全程最痛的時候了

之後醫生開始揉阿揉 要等麻醉生效

開始要動刀時聽到 嗡嗡嗡的聲音 我也發出阿阿阿的聲音

痛痛痛 醫生聽到我喊痛又幫我補了一針再等麻醉生效

我是真的很怕痛阿><而且清醒著被割開肉的感覺真的好緊張喔

所幸麻醉生效了 只有感覺到肉被切開然後被扒開的感覺

一直覺得緊緊的 有東西塞進來...

時間沒有過很久 醫生就開始縫傷口了 知道縫傷口就放輕鬆很多

直到最後好像在測血管有沒有回血 醫生往我身上刺了一針

我動了一下~以後化療都會這樣痛一下吧@@

完成手術後自己下來走出去 暈暈的可能是躺太久了

再去照張x光就完成人工血管安裝啦!!!

出來12點整 肚子好餓 犒賞自己一下吃西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