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彰基確定1/6要做化療

裡面的護理師給了我很多資料

雖然我都已經上網查詢過了

但是她們還是都很熱心的提醒我做化療的副作用

也很熱心的提供我購買義乳跟假髮訂做的資訊

以前很不常去大醫院

對醫院的刻板印象就是護理人員都很冷淡或臭臉

但是最近因生病常跑醫院發現不是這樣

護理人員每一個都很熱心的幫助你

也很有耐心的聽妳的問題 讓人家很窩心

今天帶著她們給我的資訊去買了義乳跟訂做假髮

賣義乳的老闆娘也是病友 她說她五年前原位癌

沒有化療但是有吃藥 現在又有新的癌症是肺癌

看她的樣子很健康很開朗真的不像病人

義乳內衣的款式很少 但是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網路上是有說華歌爾也有在賣 但是要去台中

我就近就在彰化買一買比較方便囉!!!

老闆娘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彰基的也可以訂做假髮

由於護理師也有跟我提起索性就順便去訂了頂假髮

做假髮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也需要押金一千元

裡面的大姐對我解釋的很詳細也很熱心

最後還讓我挑了一頂毛帽回家

假髮未做好就掉髮時可以戴QQ

毛帽也是熱心的病友自己織的

一切都揪甘心

等我做完治療我也想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