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了今天可以拔掉引流管了

跟它相處的真的不是很好

今天門診醫生就說可以拔掉他了

雖然拔掉很開心但是在拔的過程中

真的是很痛呀!!!好恐怖呀!!!

醫生在拔的時候還蠻大力的

兩條管子就從身體裡面抽出來

感覺超可怕的 但是還好沒有想像中痛

拔出來真的是通體舒暢 今晚應該可以很好睡了吧

醫生順便把手術的地方一大排的訂書針拔掉

過了這麼久的擦澡人生兩天後就可以洗澡了

真是好開心呀!!!

最開心的是醫生說病理報告出來了

一開始超級緊張的 但是醫生說我算是幸運的

因為切出來的腫瘤拿去化驗之後實際惡性的腫瘤只有0.9公分

所以說我是一期的 聽到這裡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期跟二期的存活率跟復發率還是差很多阿><

我是有機會治癒的!!!!!我會努力好起來的!!!!

醫生還說切出來的淋巴有2X個裡面有一個有超極少的癌細胞

這是什麼意思???開刀的醫生說只拿兩個而且摸起來軟軟的

應該是無大礙...這個醫生這樣說我有點怕怕的

等下次遇到原來的主治再問他看看吧@@

因為主治出國兩個禮拜所以下次回診要裝人工血管

還是給這位女醫師 這個醫師人蠻好的女生還是比較有同理心

但想想還是給主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比較好

聽起來要做六次化療不需要放療

還好...這樣胸部就不會黑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