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引流管相處得不是很好

白天都還可以就掛著走來走去

但是覺得有點重 怕去拉到會痛

晚上就不好了 怎麼睡都不是

仰睡覺得壓迫感 側睡覺得脖子會酸

好想趕快把它拔掉

醫生說明天就可以拔了 真的太期待了

這些天住娘家媽媽把我照顧得很好

弟弟跟爸爸也都很關心我

讓我體會生病了有家人的支持真的很安慰

爸媽雖然擔心我但是表面上都不會悲傷

我們互相鼓勵的說這個病現在很多

醫學很發達所以治癒的機會很高

要正向的思考這樣才會好起來

上網看了很多同樣罹患乳癌的病友日記

給我很大的鼓勵也讓我有心理準備

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但是有時候又看了一下存活率跟復發率又覺得很害怕

真心的希望上天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可以照顧兩個小孩長大 讓他們有母愛的感覺

每當夜晚睡不著就會這樣祈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